head
所在位置: 首頁/ 專案實績
專案實績

系統上線資訊股份有限公司在建築管理資訊系統開發、建置已有二十多年經驗,具有豐富的電子化政府及建築管理資訊化工作經驗,其服務範圍包括:建築管理資訊系統的資訊整合、電子化、無紙化、建築圖數位化、建築物地籍套繪數化,提供客戶最完整的解決方案。

 
全國建築管理資訊系統

本公司在建築管理資訊系統開發、建置已有二十多年經驗,具有豐富的電子化政府及建築管理資訊化工作經驗,特別在建管系統的資訊整合上,具備優異的系統規劃、建置與維運經驗。

 
建築書圖、建物地籍套繪數化

規劃建管檔案書圖及建築物套繪圖數位化建檔作業,簡化檔案管理及提昇資料保存性。建置建築管理相關系統,支援機關業務需求,達成電子化政府及提昇行政效率。

 
建築管理系統維護

本公司自89年成立,公司業務近99%為建築管理資訊化及數位化工作,92年開始參與推動全國建築管理資訊化工作至今,公司秉持服務的精神,將持續在建築管理資訊業務努力及研究。 並在協助用戶規劃、設計、建置、維護整合電腦軟、硬體及通訊等資訊系統上,積極從事研究發展及不斷創新。

 
證照核發服務

本公司提供相關證照電子化作業,也接受客戶委託辦理相關證照核發作業,並代為建立相關培訓系統、考題系統、發證系統等電子化作業規劃設計及導入。目前成功應用在營建業及建築行為人等業務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