head
所在位置: 首頁/ 產品資訊
產品資訊

本公司專精於提供系統整合服務,以能為客戶服務、與客戶共同成長為最高榮譽, 並以追求卓越服務達成客戶全面滿意為首要目標。我們深刻瞭解到惟有堅持「品質服務,服務創新」的經營理念才能達成開創偉大事業的創立宗旨。 除落實全面品質管理的推動,另一方面則營造學習型的企業文化,透過廣泛而持續的知識累積,以激發員工從不同的角度思考問題,進而提出創新的服務。 另外積極參與電子化政府之推動,提供地理資訊系統整體規劃、應用系統開發、 空間資料庫規劃設計、數化建檔、人員訓練及顧問諮詢等各項服務,提供客戶最完整的解決方案。

 
校園安全雲端巡邏系統

學校有責任提供老師與學生一個安全的學習場所,師生才能專心地教與學。本系統可加強校區巡邏與提高見警率更可讓犯罪者知所節制,達到預防犯罪的目標。

 
工地主任教育訓練簽到退系統

本系統提供以自然人憑證登錄取代傳統紙本簽到的功能,並完整精確的記錄學員簽到退的時間,供後續差勤的管考與查核。

 
教育訓練簽到系統(公務機關專用)

本系統可取代傳統教育訓練紙本簽到退作業,並可自動計算學員上課時數,也可結合機關現行識別證或自然人憑證進行電子簽到退,並可直接連接行政院人事差勤系統。

 
差勤作業網路簽到退系統

本系統可取代傳統簽到退作業,也可取代傳統打卡機、打卡鐘,結合自然人憑證或公司機關識別證,並可直接連接人事差勤系統。

 
線上徵才報名系統

結合內外部人事資料庫、提供外部人事資料查詢功能,結合自然人憑證線上徵才及線上登錄報名。

 
保全巡邏系統

保全巡邏系統以雲端方式,將使巡邏作業管理更加確實有效,對巡檢、巡邏人員進行有效率的監督和管理,提升巡邏品質。